冥冥有此君【中考版】

明月已获沉西海,悲风何处摧八荒

云深不知处的蓝二夫人(十五)

  最近有很多道友来找我转载文文,感谢大家帮我推广啦~但是请标明出自loftr和曦宇哦。

  求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

  

 ————————————————————

  

  “我要你们姑苏蓝氏所有人的命!!!”

  空荡的山中瞬间响彻了黑衣人的斥喝声,声声回荡,竟添得几分怒意。

  “蓝忘机,东西,给我!不然我先要了魏无羡的命!”

  

  “想要我的命……你也配?”

  魏无羡拭去唇角的一抹血迹,从蓝忘机怀中抬起那张苍白的脸微扬了扬嘴角道:

  “凭你…还杀不了我……”

  “苏,悯,善”

  

  !!!!!!!!!!!!

  

  “你……”

  “呵,你以为我隐于云深不知处不问世事……是当真褪去锋芒毫无戒备?当年仙门百家有多少人想要夷陵老祖的性命,可又有谁得手过……凭你一个分身咒和连身符,你真以为你能撼动的了姑苏蓝氏?威胁的了含光君……”

  

  那声音猛然一顿,似是被说中了似的。半响却又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错!是我,苏悯善。夷陵老祖果真还是夷陵老祖!不过连身符咒效用尚在,你不过逞强一时,靠怨气硬压下连身咒当心反噬噬心,生不如死……”

  

  “聚阴…魂现!蓝湛!就是现在!”

  

  “嗖”

  

  避尘出鞘,势不可挡。寻魄灭魂,穿梭在山岭之中,挡者皆亡。配合上魏无羡怨气相引很快便锁定了苏涉方位,斩!

  

  ……

  

  西北方惊起千层气浪,山林草木皆是一晃。风止时刻,十里之遥被烧出一片焦土,避尘所入之处一片鲜血淋漓。是传送符。

  

  蓝忘机轻捏法诀,避尘应召归鞘。

  

  “看情形,苏悯善虽逃,但已被重伤。”

  “嗯,当初赤锋尊那一刀,竟没把他劈死……传送符也被人改良过,不然他跑不了那么快,苏涉背后…还有人……呃”

  “魏婴?!”

  “咳…咳咳咳……我…咳……没事……”

  “呃……蓝湛……”

  “魏婴!!!”

  

  蓝忘机当及立断扶住他摇晃不止的身形,打横抱起,一手已徐徐灌入灵力帮他抚平反噬。

  “魏婴,凝神,我这便带你回家。”

  “……好……回家……”

  “……”

  

  夷陵属云梦范围内,众人便先行同江澄回了莲花坞处等待蓝忘机和魏无羡归来。

  却不想左等右等,等回来了一个雅正全失的蓝忘机,和一个昏迷不醒的魏无羡。

  

  “忘机!无羡这是……”

  “魏无羡?!快!去叫医师!”

  

  江澄顾不得同蓝忘机问事情原委,也顾不上再质问蓝忘机怎么又没护好这人,近乎是疯魔一般唤着魏无羡,希望他能听到。

  

  ……

  

————————————————————

  

  求剧情评论

  

  

  

  

  

  

  

评论(23)

热度(2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