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有此君【中考版】

明月已获沉西海,悲风何处摧八荒

云深不知处的蓝二夫人(十四)

  宝子们我来也!

  上周有点忙所以木有更新,我发现我在虐文走向上一去不复返了……

  所以…我正在思考怎样给你们甜回来?

  要不之后咱不走剧情了?这一环过后我们就回云深不知处写甜蜜日常?

————————————————————

  

  乌衡山内毒气密布,杂草丛生,方圆百里之间不见其人迹,连那怨气深重的乌雀鸟兽都不愿在此地停留片刻。

  蓝忘机实在不知…此人要他将装有金光瑶残魂的锁灵囊送到此处是何意。魏无羡身上还带着连结咒,尽管服了提神的丹药,也还是强弩之末,身子大半倚在蓝忘机身上,虚软无力。

  

  “魏婴,可还好?”

  “无…无事……我撑得住。”

  

  若不是魏无羡隐约猜到是何人坚持要亲自来求证,蓝忘机无论如何也不能让自家道侣怀着孕受着伤同他一起踏入这危险之地。

  

  不知为何,那锁灵囊自从进入清河境内便一直燥动不安,即使蓝忘机在上面布了咒印,可依旧在微微颤动,似与什么正在共鸣。

  

  此地怨气深重,蓝忘机有灵力护体尚可以排斥净化,但魏无羡没有金丹又受了重伤,再者他腹中灵胎也依于母体养护,越往山深处走他便越是难耐。

  眼看魏无羡的情况愈来愈糟,蓝忘机心急如焚却又无可奈何,现下那人未曾言语,怕不是还未曾到达乌衡山深处?

  

  “魏婴,你歇一歇,有我在。”

  “…不用了蓝湛……若是拖得久了,那黑衣人怕是也有所察觉……方才在路上,我想了很多他让你或泽芜君只身前往的理由。”

  “为何?”

  “你们蓝氏双璧一个是四大世家的家主,一个是统领百家的仙督,哪一个出事或是被其要挟都足以令玄门动荡一番了。再者,如果,我是说如果能控制住你们其中一人,那么必定令其姑苏蓝氏副属世家野心渐涨,引得民不了生,到时玄门百家忙于控制局面无暇顾及他,那岂不是正好叫他趁虚而入。”

  “若是如此,挟持你效果岂不更好?”

  “啊?我……挟持我有什么用?我一没钱二没权的……勉勉强强,算个仙督夫人吧,那也没有用啊?”

  “不是勉强。”

  

  蓝忘机见这会儿自家道侣又有闲心说笑了,心中也放松了不少,唯一不满的只有他那句“勉勉强强”

  

  “二位可真是浓情蜜意,伉俪情深啊!可是…在下记得同仙督说过,只许你一人或泽芜君一人前来的,怎么,连结术的苦,魏…哦不,仙督夫人这便忘记了?”

  

  话音未落,心口剧痈,细碎又密集的疼痛让他闷哼一声倒了下去,眼中是蓝忘机惊慌失措的神色。

  

  “魏婴!!!你别动他!”

  

  蓝忘机从小便是雅正端方的楷模,每一次失态皆是因为他。

  

  魏无羡勉力压下疼痛,开口道:

  

  “你究竟……想…做什么……”

  

  “我要你们姑苏蓝氏所有人的命!”

  

————————————————————

  

  好啦,大家晚安啦~

  求剧情评论

评论(8)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