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有此君【中考版】

明月已获沉西海,悲风何处摧八荒

云深不知处的蓝二夫人(十六)

  这章我们…嘿嘿嘿……

《欢迎观看基佬紫江宇直和宠妻狂魔姑苏一杯倒的大型撕*现场》

  求三连

————————————————————

  

  “回姑苏。”

  “不可能!”

  “有何不可。”

  “你就把人照顾成这样,让我怎么放心把人交给你!不给!”

  “……”

  

  自医师断言魏无羡已无大碍后,江澄便开始同蓝忘机算起了后账。从夷陵乱葬岗魏无羡生受了一剑,到乌衡山为揪出幕后之人身受反噬,再到回了莲花坞因为没有细心看顾,导致魏无羡又连夜起烧,还因为肚子里的小崽子不能施针用药,生捱过去……

  

  蓝忘机对此不可置否,没有护住魏婴,他心中也是愧疚难当,再者,论嘴上功夫,他可是决计比不过江晚吟的。

  

  彼时,坐在青藤躺椅上的魏无羡,一边小口喝着他师姐刚做的莲藕排骨汤,一边静静听着这二人争辩斗嘴。见自家夫君被他的师弟江大宗主一顿叠叠不修的说词讲得低下头去,心知蓝湛是又愧疚上了。这怎么行?!

  他昨日夜里又是调情又是安抚的一阵说教,才让蓝忘机不再那么自责,如今被江澄一顿嚯嚯,那他岂不是白费了口舌!

  于是三步窜到二人中间打起了圆场:

  

  “好了好了,你们二位也真是,我这不是没事了嘛?别吵啦~都是一家人……”

  

  “哎呀!滚滚滚!谁和他一家人!”

  “不是。”

  “你们!……”

  

  魏无羡现在只感觉头疼,这俩人的脾气也实在是一绝!一个是三毒圣嘴江晚吟,一个是只认死理蓝忘机!简直是……无语……

  

  江澄的性子他最是了解,只要相对之人退上一小步,他便能陈胜追击一大步!劝不动劝不动……至于蓝湛嘛……

  

  “嘶……”

  “魏婴!何处不适!”

  “啊?魏无羡!”

  

  蓝忘机将人整个带进怀里,眼中的担忧之色都快渗出水耒了,深情的险些叫魏无羡都有些不忍心装下去了。

  

  “嘶……蓝湛……我头疼,带我回去休息吧,我有些累了……”

  “好,我先送你回去,然后马上便着人去请医师来。”

  “不,不用了,不过有些头疼,便不用麻烦医师了……”

  “……依你。”

  

  魏无羡将整张脸埋进蓝忘机怀中,装作体力不支的样子颓软的靠在他身上,蓝忘机见状当场抄了那人的膝弯,抱了回去。

  

  江澄:……

  

  一场大战终于得以停止。

  

  蓝忘机小心将人放好,手中蕴了些灵力,轻柔的替魏无羡揉了起耒,舒服的魏无羡都快哼出了声。不知,是哪一次风寒未愈,魏无羡便染上了这头痛得毛病,发病也时轻时重,平日里到是也并无大碍,只是有一回蓝忘机夜猎未归,魏无羡自己懒得唤医师煎药扎针,便生捱到天明。待蓝忘机回来发现人都痛晕了才唤了人耒。

  

  从那以后,不沦发病严不严重,蓝忘机都要求魏无羡一定要告知,然后,每次都会如此这般的替他揉上一揉。

  

  “可有好些?”

  “嗯,我好多了,蓝湛……真好。”

  “什么?”

  “有你…真好。”

  

————————————————————

  

  甜不甜!!!

  这章胰岛素已透支,刀子该补回来……

  有彩蛋!!!

  求剧情评论,晚安啦~

  

评论(38)

热度(85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