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有此君【中考版】

明月已获沉西海,悲风何处摧八荒

云深不知处的蓝二夫人(十三)

  写着写着又虐了,唉,大家在玻璃里自己找找糖渣渣吃吧。

  

以下正文

  

  黑云压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鳞开。

  ……

  寂静隐密的竹林,枝头稍稍低垂,竹叶在晚风中微微飘落着,若远看竟微有些像依依的垂柳了。忽的,竹叶“沙沙”作响,一黑影自月下竹林间掠过。

  

  “宗主,您吩咐的事情都办好了。”

  “好,这连身符咒已下,且看他们你方唱罢我登场,这可真真是一出好戏。”

  ……

  “魏…魏婴……”

  蓝忘机揽过自家道侣,却忽觉鼻间血腥气息愈发浓重,手掌抽出,满目鲜红。惊得他一时呆愣于此。

  “忘机?无羡如何了?!”

  “啊?魏无羡!”

  

  众人纷纷拔了马头迎了上来,却见魏无羡原本今晨才换的黑衣,已被染成深色,若不细看,倒像是湿了一大块般。

  血色浸染,其间却未见伤口被撕裂的痕迹。

  

  “唔……二哥哥……”

  “魏婴,我在。”

  “……”

  

  “放心,他死不了,夷陵老祖?我不会让他和他肚子里的小畜生这么便宜就死的。”

  “你是何人?有本事滚出耒!藏头露尾,龌龊下流之辈!”

  “江宗主,不必喊了,是传音符,他如今人怕是远在千里之外。”

  “哈哈哈哈,不愧是泽芜君,一下便看破了其中原由。”

  “阁下究竟是谁,有何目的?又到底所求为何,不妨现身一叙,若是……”

  “我只要金光瑶的那缕残魂!若是仙督同泽芜君应允,其中一人送往清河乌衡山便可,我短时间内自不会再为难仙督夫人。”

  “阿瑶的残魂……”

  

  蓝曦臣看向面色灰白的魏无羡,又望望自家弟弟,心中有了计较,便应允道:

  

  “好,我应你,你先撤去无羡身上的连身咒!”

  “你们没有资格同我谈条件!信不信我现在便要了他的命!”

  

  话浯明显带上了怒音,魏无羡随即心口剧痛,猛的呕出一口血来,额上冷汗瞬间密布。

  

  “他妈的!”

  江澄死死扣着紫电,此时却也无法,只得狠狠的咬了咬牙又作罢。

  

  蓝忘机动手解下魏无羡腰间的锁灵囊,从齿间挤出几个字。

  “给你,解咒。”

  “仙督还需得亲身赴乌衡山把东西交与我手中,传闻避尘日行千里,我给含光君一个时辰,足够了。”

  “你……”

  

  可就算蓝忘机再恨再急,他也绝不可能拿魏婴去冒险,只得先应下。

  反手召了避尘便要腾空而起。

  临行前亲手将魏无羡交于蓝曦臣。

  

  “兄长…魏婴就……”

  “忘机,兄长明白,你此去,千万小心。”

  “嗯,忘机明白。”

  ……

  “蓝…湛……带我一起。”

  “魏婴,不可。”

  “我知他是何人了……”

  

————————————————————

  

  水一章,有木有人猜一猜是谁?

  答案在彩蛋

  

  

  

评论(16)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