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有此君【中考版】

明月已获沉西海,悲风何处摧八荒

云深不知处的蓝二夫人(十二)

 啦啦啦~

  因为友友们的大力支持,曦宇被老福特邀提前开通高级粉丝啦!!!

  感谢诸位道友,也感谢忘羡让我们相遇,所以往后还要仰仗诸位道友支持与我一同前行。

  

——————————————————————

  

  “咳…咳咳咳……”

  “魏婴?何处不适?!”

  

  魏无羡方才等蓝忘机时在窗旁吹了阵风,这会儿子便又开始喘咳不止,也不知为何,自孕后他这身子便异常虚弱,平日里吹阵风都能晃上一晃,丝毫不见当年横笛一吹一人可抵百万大军的夷陵老祖之威风模样。如今的他退去锋芒,为所爱之人甘愿被藏于庭院之中,甚至于…展露自己为坤泽的身份,为爱人孕育子嗣。

  

  “无事…不过方才透了透风。”

  “胡闹,你剑伤尚未痊愈,怎可受风?手怎的也这么凉。”

  

  蓝忘机拢过他一双手,仔细捂好,淡蓝色的灵流从掌心溢出,环绕在他四周,马车中的的温度顿时便是一变。

  众人于马车外听得更是满睑绯色,只有蓝曦臣见怪不怪,轻咳一声,眼观心口观鼻起来。

  

  “离清河还有多远?”

  “五十里。”

  “来不及了……”

  “为何?”

  “金光瑶这缕残魂本就脆弱不堪,上面的连结术自然不能维持多久,眼下来看,至多再撑一刻钟,多了,怕是要彻底消散,线索也就真的断了。”

  “可有方法延长?”

  “有是有,不过嘛…二哥哥避尘借我用用呗?”

  “做甚?”

  “哎呀!给我便是!”

  

  魏无羡见到避尘出鞘,手便要往上划,却被蓝忘机一把拽住。

  

  “魏婴!”

  “蓝湛,你放开,再晚片刻线索就真的断了!就划一下,我取一点血便可。”

  “我的。”

  “不可,我体内怨气早已浸透心血为之炼化,才可作探追邪崇之用,眼下只有此法才能支撑到清河,蓝湛,你总不能因我这一点血,而至仙门百家于不顾?!”

  “我……”

  

  蓝忘机咬着唇,力道之大已乎见血。

  他继任仙督一职便是百家之仙首,就算是从前,他也不可能至仙门百家于不顾,更何况如今?但魏婴是他的唯一,是他的性命!他不想因为任何原因而伤害他,哪怕仙门百家也不行。

  但一边是此次怨气暴动引出幕后之人的大好机会,一边是魏婴……

  

  魏无羡此时也顾不上用避尘了,引怨气由虚化实对着白皙的腕子便是一下。

  鲜血汣汣外流,滴落于锁灵囊上,破碎的魂魄开始剧烈抽动。

  片刻后归于宁静,那捅了魏无羡一剑的黑衣人现了踪迹。

  

  “不好!快停车!”

  “吁——魏前辈?怎么了?”

  “中计了!是分身咒!该死,我那时竟没注意……咳…咳……”

  “啊?!魏前辈!”

  “魏婴!”

  “魏无羡!”

  

  众人这时才发现魏无羡身上不知何时竟又多了个血窟窿,正幽幽冒着黑气。

  

  “放心,他死不了,夷陵老祖?我不会让他和他肚子里的小畜生这么便宜就死的。”

  

————————————————————

  

  主线任务已开启,病弱羡羡预警。

  来来来,猜猜人是谁。

  

  求评论,别天天催啦!我要上学哒!

  

评论(11)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