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有此君【中考版】

明月已获沉西海,悲风何处摧八荒

云深不知处的蓝二夫人(十一)

      浅更一下,高中会考我们放假好开心!

  买了新电容笔更开心了!!!

————————————————————

  

  “忘机~蓝忘机~蓝湛!还是蓝公子?哎呀,到底我怎样叫你你才肯理我?哦!我知道了!蓝二哥!嘿嘿嘿……”

  

  ……

  

  “唔…蓝湛…二哥哥……”

  “嗯,我在,睡吧。”

  

  蓝忘机从膳房回来时魏无羡已经又睡过去了,于是便轻轻在榻边坐下紧握着自家夫人的一只手以示安定。

  孕中多辛劳,他的魏婴又时常身子不适,便更加噬睡些,若非此次情况特殊,他又怎会允这人这般胡闹不爱惜自己的身子。还生生受了那黑衣人一剑……

  到底是自己不好,未能护住他。

  所幸极时寻到了医舍,不然他二人的孩子定然不保,魏婴也要有性命之忧。如果魏婴有性命之忧……不,不会的…一定不会!

  

  “魏婴,一定不会有事,一定不会。”

  

  “蓝湛……”

  “魏婴?”

  

  蓝忘机慌忙低头去看,见榻上的人不知何时醒了,一双雾气朦胧的桃花眼正直钩钩的望着他。

  

  “蓝湛,你不生气了吗?”

  “魏婴,可有好些?”

  

  声音交于一处,就像他二人一样心照不宣,只有彼此。

  

  “我何时生气了?”若是气,也是气你不爱惜自己的身子,更何况,我从未舍得同你置气。

  “那你方才是去……”

  

  蓝忘机这才想起一旁尚用灵力温着的饭食,从小几上端了来。

  魏无羡借着他的力道坐起来了些,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我还以为……”

  “你多日未进水米,我便想着去膳房做一些来,怎么?”

  “我以为我的二哥哥被我气跑了呢。”

  “不会,先用餐。”

  “好,那二哥哥喂我!”

  “嗯”

  

  蓝忘机用一种我喂你喂的还少的眼神,十分宠溺的看了他一眼。

  

  随后便从还冒着丝丝热气的鱼片粥中舀起了一勺试过温度后递到了魏无羡嘴边,魏无羡则笑的像只花枝乱颤的小狐狸那样,刚想吞咽下去,一阵自胃腹翻涌上来的恶心感突然冲了出来,顿时脸色都白了些许。

  

  “怎么?”

  “没…没事,有些吃不下而已。”

  “可是我今日做得不合你味口?”

  “不是,蓝湛我无事,只是…这个小的可能不喜欢吃鱼……”

  

  蓝忘机算了算时日,自那日医师诊出魏婴有两月身孕已过了一月有佘,这期间他没少通读有关孕产的书籍,自然便明白是何原因。

  当即放下碗道:

  

  “该是孕中反胃不适,这个不吃了魏婴,我喂你用些米粥如何?”

  “好……只是可惜了二哥哥亲手煮的鱼片粥了。”

  “无妨,一会我用便是,待回了云深不知处后再给你做。”

  “嗯,好!”

  

  魏无羡就着蓝忘机的手食了半碗米粥后就说什么也不肯吃了。

  原本他以为闻见荤腥自己才会有所反应,可谁知就是这简简单单的米粥自己也咽不下去,一经胃腹便要作呕。

  蓝忘机眼看着自家道侣不适自己还帮不上忙便又垂下眉眼不言语了。

  

  魏无羡心知自己的蓝二哥哥该是又愧疚上了,反复压下不适后展开一个不怎么自然的笑来“蓝湛~夫君~二哥哥~你别这样好不好?委屈巴巴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外界相传的什么夷陵老祖靠诡道邪术魅惑含光君的手段当上了蓝二夫人的言论是真的呢。”

  “又妄言。”

  “好好好,不妄言!可是蓝湛,你真的真的对我太好了!好到夷陵老祖都快被含光君养成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柔弱男子了。”

  “不好。”

  “什么?”

  “对你,不够好。”

  

————————————————————

  

  忘羡的甜甜片段结束了!下章我们走剧情啦!(羡和澄的双杰亲情还没写!呜呜呜~)

  后期有私设人物出现。

  马上中考了,现在超级忙!

  

  

  

  



评论(13)

热度(2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