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有此君【中考版】

明月已获沉西海,悲风何处摧八荒

云深不知处的蓝二夫人(十)

  宝子们我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梦中不知今何夕,只叹今朝忆往夕。

       ……

      待魏无羡醒来已是不知身在何处,模糊间忽闻到那一阵熟悉的冷檀香味,眼都不用睁就知道是他的蓝二哥哥。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干脆继续闭眼假寐,存心要吓他一吓。

  

  蓝忘机也不知为何,似乎并未查觉榻上的人气息有异,只是轻叹一声,坐在榻边,又仔仔细细将边缘的被角掖好。

  做完这些,沉寂半响无事。就在魏无羡快要装不住露馅时,就听蓝忘机开口道:

  

  “魏婴…抱歉,又是我未能护住你,是我不好,但你不要吓我,我不可以再失去你了……”

  

  蓝湛……

  蓝忘机……

  蓝二哥哥……

  

  也是,他又怎狠心看着他的二哥哥这般伤心失神的模样,从一开始自己就不应该这般吓他的。

  魏无羡动了动手,慢慢与他十指相扣。

  

  “魏…魏婴?”

  “在呢,二哥哥。”

  

  那双星光灿烂的桃花眼满含着笑意,正直勾勾的盯着他,笑意中隐着的是化不开的浓情蜜意,爱意更渗透于其中缠绵不解。

  

  “可还有不适?”

  “无妨,睡了这许久,应该无碍了。”

  “不许应该,有,或是没有。”

  

  魏无羡不知为何,突然觉得这个问题他需得仔细斟酌后,方可回答。

  

  “头还有点晕……”

  “……”

  “…伤口也有些疼……”

  “……”

  “…还是有些不适的……”

  “魏婴……”

  “好吧…很不适……”

  

  这句话倒是真的,此刻他虽勉强醒了,身上却还是有诸多不适,但看到蓝忘机眼下青黛深重,就不忍心再同他说了。

  

  “蓝湛~含光君~蓝二哥哥?夫君~”

  “魏婴,你究竟用‘无事’二字骗了多少人?”为何就连在我面前,你也不肯褪下自己的伪装,是不是我做得还不够好……

  

  “蓝湛…对不起……”

  “我说过,你不必对我说这个词。”

  “孩子……”

  “孩子无事……魏婴,你何时才能为自己多想一分。”

  “……”

  

  气氛一时冷到了极点,二人相顾无言背立而坐。

  片刻后,蓝忘机想起魏无羡昏睡三日,期间除一些伤药汤粥外粒米未进,于是便想着借客栈的后厨一用,做一些素净的小菜。

  

  “蓝湛…你去哪?!”

  “躺好。”

  

  蓝忘机将人按回床榻上,随后便转身离去。

  可在魏无羡看来,自己怕是又惹蓝湛生气了,这回可好,直接将人气跑了……

  这会儿正难受着,却无人在他身旁……也是,蓝湛都被自己气跑了,还指望谁这时侯在自己身边呢。

  

  他伸手摸了摸小腹“爹爹就只剩下你陪着了,你可千万不许丢下爹爹啊。”

  

  

  

  

  

  

  

  

  

  

  


评论(23)

热度(3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