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有此君【中考版】

明月已获沉西海,悲风何处摧八荒

云深不知处的蓝二夫人(九)

  叮咚!收到一个病弱揣崽羡!

  

————————————————————

  

  “魏婴——!!!”

  “魏无羡——!!!”

  

  好吵……

  这是魏无羡此时此刻唯一的想法,杂乱无章的环境和沸沸扬扬此起彼伏的声响。好吵…就不能让我好好睡一会儿吗……

  

  “魏婴!醒醒,不能睡……”

  

  是蓝湛吗?应该是他吧……小古板不是答应我我想做什么便做什么的嘛,我现在好困,为什么不让我睡……

  

  意识飞速沉溺于虚空之际,坠于茫茫黑暗之中。

  不知为何心口突然开始绞痛,时间一久额角也跟着一抽一抽的疼……

  

    “魏婴…醒醒好不好,不要再吓我……”

  蓝忘机急得近乎要落下泪来,这十六年间他日日夜夜问灵招魂,每时每刻都再后悔为什么当年没有护好魏婴……

  如今魏婴自己面前了,自己却还是没能护住他……

  

  “蓝…蓝湛……”

  “魏婴?”

  

  怀中的人突然动了动,轻轻唤道,脸色苍白近乎透明。

  

  “二哥哥……别哭……你哭了,羡羡会心疼的……咳”

  “不哭……”

  

  人总算叫醒了,魏无羡重伤本就命悬一线,若是放任他这么昏睡下去,等到了山下寻到了医馆,只怕也是回天乏术,直接一尸两命。

  蓝忘机横抱着人从山上御剑而起,他心知在这阵中行用高阶术法例如御剑一类会遭其灵力受阻,但他的魏婴,又还能撑多久?

  

  眼见怀里的人又开始有些神智不清,蓝忘机低头在他嘴边啄了一口:

  

  “魏婴…别睡,陪我说说话可好?”

    “二哥哥……我困……”

  “魏婴,不能睡,你舍得又抛下我一人在这世间吗?”

  “不舍得……我的二哥哥这么好……我要你一辈子……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好,你一人的。”

  

  ……

  

  蓝忘机此时此刻才体会到魏无羡曾经在他二人中间起到了何等重要的作用。

  每逢无话可说,魏无羡总能随机应变的把气氛缓和下来,再从中找到新的话题切入。

  

  眼下换成他,他到真不知该如何把话接是去了……

  

  最后…还是魏无羡强打着精神开口

  

  “蓝湛……你还记得那年我们在暮溪山中的……情景吗?”

  “记得。”

  “当年……你其实……让我枕在你腿上了是不是?还替我捶腰揉腿的……我当时还一直……以为是梦……”

  “不是梦。”

  “那二哥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羡羡有非分之想的?”

  “从我…笫一次看见你……”

  

  其实,我也不知是何时何地,但若非要说一个节点,那么便是云深不知处围墙上那惊鸿一瞥,你捧着一坛天子笑递给我时的肆意潇洒一下子就撞入了我的心房。

  

  “魏婴……这次,不可再抛下我。”

  “好……蓝湛,我应你……”

  

  绝不会再抛下你一人了……

  

————————————————————

  

小剧场

  

  蓝忘机:“魏婴,醒一醒。”

  

  魏无羡:“我醒了,二哥哥给我抱抱!亲亲!告白白!这章我们秀恩爱!”

  

  金子轩:……我怎么没和阿离这么玩过?明明老子最早有老婆,凭啥子他俩最甜?

  

  江晚吟:……魏无羡我草你妈!

  

  聂怀聂:又有新话本可以写了!

  

  蓝曦臣:弟弟弟媳感情真好!我这个做哥哥的可以放心找主母了。咦?阿瑶你怎么来了?

  

  金光瑶:二哥,我虽然死了,但我用命磕来的CP不能不看(微笑)

  

  夫夫间的小情趣罢了,你们就是一群助攻的NPC罢了。

  

  

  

  


评论(22)

热度(3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