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有此君【中考版】

明月已获沉西海,悲风何处摧八荒

云深不知处的蓝二夫人(七)

  诸位的寒假作业做了吗?我这几天正在狂补中,开学倒计时已启动!!!

  喜欢点一点小红心,大家兔年快乐。

  (小虐怡情,我怡情一下行不?)


   ———————————————————

  

  “嗯……这个法阵虽然不能由灵力击破,但并不代表法阵不破我们就不能进入了对吧?二哥!依我看,此阵既排斥外来者灵力,那我们不若用魏兄研制的符篆隐去自身灵力,待进入阵内再将其恢复。虽然…可能导致法阵不稳灵力受到干扰,但也总好过坐以待毙吧。”

  

  “怀聂所言在理,眼下也只能先如此这般了。”

  

  ……

  

  “连他你也敢动?活腻了不成?!”

  

  “江澄!你怎么也……”

  

  “魏无羡!顾好你自己!这家伙交给我。”

  

  魏无羡心知这姓姚的根本不是江澄对手,也就不再坚持,收了陈情默默注视着敌人。

  

  “哟,姚某倒是忘了,江宗主是个个例,毕竟…这金丹不是你自己的。”

  “金丹”二字还特意咬重,似乎特意在提醒江澄,你的金丹是别人的,你再厉害也不过是拖你师兄的福。

  

  “呵,那又如何?怎么?杀你,老子还要特意换个丹?!”

  

  手中长鞭紫焰冲天,几乎被灵力撑爆,从空中划过将洞顶山石劈开,排山倒海一般,向敌人袭去,宛如一条吐着红信的毒蛇扑来。

  

  “哼,你们真的以为,我会这么坐以待毙,等着诸位前来索命?”

  

  “什么?!”

  

  灵力突然从丹田中洪泄而出,紫色的电光转瞬消失,江澄也从空中跌落。

  

  “啊?!江澄!”

  

  如同当年从屋顶滑落时那一刻一样,魏无羡飞扑上去将人紧紧护住,二人的位置翻了个个,魏无羡被压在下面作了肉垫。顿时一阵钝痛从小腹炸开。

  

  “魏无羡…魏无羡?”

  

  “还没…没死,叫魂呢……”

  

  “你怎么样了?起来!”

  

  江大宗主自己近乎连滚带爬的起来后,立刻去查看自家师兄的情况。

  

  “别…别动……疼,让我…缓缓……不用管我……”

  

  魏无羡此时脸色铁青,腹中似乎有把钝刀子在不停的划着皮肉,让他痛的四肢虚软,连带着心口也一抽一抽的疼。

  

  “好…好,那你先缓缓。”

  

  江澄似乎有些摔蒙了,魏无羡让他不用管,他便真的不管了。

  毕竟……

  

  那姓姚的也不是个摆设不是?

  

  此时山顶雾气愈发浓烈,黑压压一片。倒挺有几分黑云压城城欲摧之势了。

  

  “姚广义你他妈的!老子今天非宰了你这个老匹夫!”

  

  “哈哈哈哈!那你来啊,灵力滞涩,江宗主你也不怕强行运转伤了根本,从此灵力再不受你所控?”

  

  “你!”

  

  江澄看看手中紫电,心中开始筹谋。

  

  “呵,谁说一定要用灵力了?”

  

  三毒应声出鞘,剑上却并无剑光闪烁。江澄怒呵一声,剑锋一转划破了某人了脖颈。”

  

  “用灵力?你不配!”

  

  可怜某些人算盘还没打响便结束了。

  

  “唔…你…你们……死……”

  

  “死你奶奶个腿!让你死他妈的都便宜你了!”

  

  “魏婴!”

  “魏兄!”

  “无羡!”

  “都在这里!”

  

  蓝忘机眼中无他,冲过去将还躺在地上的人抱起。

  

  “魏婴,我来晚了。”

  

  “唔……蓝湛,你们…都来了?”

  

  “嗯。”

  

  说着想把人扶起来,地上太凉,不可这么躺着。却见魏无羡神色痛苦异常,猛一移动,痛的近乎激出泪来。

  

  “啊!别动…别动我……疼……”

  

  “魏婴!何处不适?”

  

  手中灵力缓缓流出,轻柔的灌入体内,才终于叫魏无羡好受了些。

  

  “兄长……”

  

  “无羡,把手给我,我给你瞧瞧。”

  

  

  ……

  

    ———————————————————

  

  下章羡羡被捅刀预警!!!

  

  

  


  

  

  

  

  


评论(24)

热度(2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