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有此君【中考版】

明月已获沉西海,悲风何处摧八荒

云深不知处的蓝二夫人(六)

 触屏笔丢了,冬天用手机码字好冷呜呜呜,不想更新,这篇热度太低了(顺变提一嘴,新年快乐啊大家!!!)

  友友们如果喜欢,请多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了。

  

  因原著中平阳姚氏的姚宗主没有姓名,所以后面为了方便舅舅骂他,名字给予私设。

  

————————————————————

  

  “魏无羡!魏无羡!人呢?”

  

  江澄在这怪阵中找了一大圈,也没见到魏无羡人影,累的一屁股坐在了石头上,又不知在骂骂咧咧些什么了。

  

  “一个大活人…不,是两个,就这一会儿工夫,魏无羡那家伙又跑哪去了?!”

  

  言语间,目光不自觉得瞟向远方,却突然双眼圆睁“嗯?魏无羡!”

  

  ……

  

  “所以…这便是在下,请魏公子前来的意图之一啊……”

  

  虚幻的声音消失在天边,言罢,魏无羡心中已有了计较:此人的功力虽抵不上蓝湛江澄他们这样的百家仙首,但,这在如今的玄门百家中却也屈指可数。却不知…他为何也要修这森森鬼道……

  再者,在玄门百家中,既对过去的事知晓的如此详尽,那么便定是参与过射日之争与此后种种的……如此看来…这样的人,也不过就那么几个了……

  

  腰间的陈情自是感受到了这森森鬼气,不安的燥动着。魏无羡用手虚虚搭在小腹上,若是从前他孑然一身自然没什么好顾虑的,冲上去拼命便是,大不了同归于尽。

  

  但如今他身旁有了蓝湛,腹中还怀着他二人的孩子,自然要小心为上。

  

  “呵,阁下不若先关心关心自己?你也知道,论诡道,我可是祖师爷,你就不怕自已炼的法器反受我操纵,落得个同我十六年前一样的下场吗……姚宗主?”

  

  话音戛然而止,魏无羡也来到了乱葬岗上。伏魔洞里,血池河边,站着一个人。

  

  “这儿可是我的地盘姚宗主,当年攻上乱葬岗对我喊打喊杀,怎么?如今还爱上这了不成?”

  

  对于魏无羡认出自己这件事,姚宗主似乎并不意外。呵呵一笑,冷眼看过来。

  

  “魏公子,姚某请你来自是有求于你的,所以…你最好乖乖听话,否则这夷陵境内的人,一个也别想活!”

  

  “呵,事到如今,姚宗主威胁我又有何用?四大世家的宗主以及百家仙督皆在此地,你觉得你能威胁到我吗?”

  

  魏无羡抽出陈情指向洞外屏障

  

  “为了筑起这怨灵法阵,你怕是也消耗了不少灵力吧,如今姚宗主还能站着同我说话也只不过是杯水车薪,你想利用我来为你炼制诡道法器,不,可,能。”

  

  “是吗?那便看看到底有没有可能?”

  

  剑光一闪,不偏不倚向着魏无羡刺来,不过瞬息之间,竟成海誓山盟之势。

  

  还未待魏无羡躲闪,一道紫色剑光从他身后呈天崩地裂之势劈开了这一击,竟是将对方的剑活生生击成了两断。

  

  来人怒气冲天,冷声呵道

  

  “连他你也敢动?活腻了不成?!”

  

  

————————————————————

  

  呜呜呜,我好爱亲情向的云梦双杰!!!

  

  师姐姐夫没有死,澄澄自然就和羡羡没有反目成仇了,忘羡CP不拆!只是二哥哥还在想办法进阵。

  

  怼江的自己滚!!!

  退!退!退!

  

  

  

评论(29)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